RTDove

Nonexistent & Imaginary.
Nighter around.

【1111】Red Hood And The Outlaws #17 | G

第一張獻給愛上你們之後的第一個11/11光棍節,雖然Roy跟Kory好像算一對了但我覺得他們怎麼還是像炮友而已囧。

不不,是家人。像一家人了。


講這個還真是有點感觸。雖然不是讀法律的,但我隱約覺得還在立法院審的多元成家法案在領養這一塊一定還有瑕疵而還是有點反對,但我真的希望多元成家跟配偶法趕快通過;領養什麼的都是後話。


找標籤時才發現我幾乎不塗寫我最愛的法外三人組…大概是愛過頭吧,自己反而YY不起來(聽你在屁)。可幾乎WB或SY上有關的東西都會開心的看一看,然後、關掉。

就是太愛了吧,覺得無論如何他們幸福就好。


昨天讀了一篇論哲學思維論迷信與人際處事的英文,還是一樣的道家想法。

『Got for fortune,lost for destine.』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詞性不對但我湊到了押韻!【。)


好聽點是看得開,難聽點其實我這個人挺沒心沒肺的…我不太相信偶然這件事情,求神問卜過幾次而從來為的只是單純好奇是否神真如此神通廣大。

比如我前一份工作就很無聊去問過四面佛幾月會找到,然後就真的在那個月找到了;嗯很有趣。

我相信宗教信仰裡神的存在有其存在卻從來不相信神,如果連自己都信不了誰還能幫你;人一輩子活在世上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上個月陪朋友去一間幾乎做生意的人都會去參拜的廟哩,還是很無聊的求了張籤詩看看土地公公對考研這件事情會說什麼。

祂給了從沒去過那裡的我一張讓我焦慮失眠擔憂一整晚至今都還沒相信過而感到開心的第一籤上上籤。

Well...我可以大言不慚的說雖然不精但我沒什麼不會的事情,但就是學不太會相信自己。

而我本來期待祂給我的是一張下下籤。


總是在為這種事情焦慮不已真是蠢死了。


I accept and respect and won't controvert any religion but I''m not a follower of any, I would glad to hear or know about anything of them thought.

Know what?The Bible also says that the slavey is a natural condition.


Serious?


评论(1)
热度(28)
©RTDove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