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Dove

Nonexistent & Imaginary.
Nighter around.

【Day By Day】Note.01 | AlanJay | G

Note.01  

Hero Of The Hero


DCU,,N52 | AlanJay | G




        如果說你已經成為了一個無所不能的英雄,那還有什麼事情是值得你操心的呢?


        廢話,當然是祈禱世界繼續和平下去,英雄的存在前提的是悲劇的存在好嗎?看著主持人對著這話題侃侃而談的正經樣子,Jay鄙視地撇了撇嘴,然後放大了音量有些自虐地聽著那些自以為是的老生常談。


        至少這能讓他從剛剛轉過的Syrian civil war最新報導裡脫出那沉痛哀傷的心情,而不是一股腦兒不止地想著世界最快之人,用著他的神速力能夠晚回多少喪生這場悲劇裡的亡魂。世人總愛傳奇,卻每每忽略英雄亦有許多做不到的事情;只有他們自己才真正關心得到自己。


        電視節目總還是不肯放過加諸在他們身上的光環,即便他們的所做所為帶著純然的正義及公理,對那些眼裡看得見收視率的媒體而言,最好從各方面都拼命地加油添醋,再扔進新聞媒體這個大炒鍋裡任人烹煮;成為這種炒出話題用的熱鍋上螞蟻對Jay而言,無疑是他另外有了英雄身份後,首度覺得媒體真是個萬惡的存在;他享受穿梭朋友間狂歡派對裡各種的氣氛營造鎂光燈,但絕對不是以新聞話題這種呈現方式打在他身上。

        Jay‧一邊批評批判這些媒體良心‧一邊跟萬惡之首上床約會‧Garrick,真酷。



        當Jay第一次對著全球廣播公司的CEO面大肆唾棄這些無所不用其極的惡魔們,攬他在懷的Alan只是用與他翡翠騎士相稱的一雙碧綠盯著他,聽完之後給了演講者一陣爽朗的笑聲並取過Jay手中的遙控器,關掉掛載床對面牆上的節目。


        最後只是Alan有些膩聲地笑著拉躺Jay倒回床上,附帶一個滿是愛與慾的晚安深吻並關掉了室內所有的光源。


        又是一個安眠夜,溫暖的床鋪、心意相通的愛人,夾雜了愛的體溫總是特別催眠……我只是短暫性留存溫柔鄉的時刻裡選擇性遺忘你有多麼邪惡,Jay自暴自棄的這麼回抱Alan邊這樣催眠著自己;即使這個段子每天晚上就寢前他們都要重複上演一次。



---






還在考慮是不是用一樣的標題寫各個我喜歡的CP互動,

不過目前想得到的全都是AlanJay而且長度都略嫌短地只能充當一個半長不短的段子,但又稱不上幾句話的微小說。


如果這樣子的故事模式還有後續就沿用這個標題,但我也只是說說……。


然後,下面防雷空一大格。






---



衝著看AlanJay的人不多,下面只是我自己的寫這段子而設想情境跟回想重啟前他們生存的年代時,不太算有感而發的Murmur,也許能稱得上預告,但有沒有後文我不知道;只是想想。


Syrian civil war就是打了兩年不止還因化武問題引發敘利亞內戰。

寫給所有看著各種水母腦社會時事會哭會痛會難過的人跟我自己,就一個很容易情緒放大化的人來說,我關心社會但我真的痛恨看新聞。


世上多數人總不懂為何一個簡單的新聞標題能讓人激動至此,我承認自己愛狂灑糖這點親媽而且不寫悲劇得有點病態,不算夠老但我自覺已看過經歷過了不算大量但也夠多了的慘劇,給世界留點純然的愛不算什麼,至少我就是這樣愛著這世界。


我他媽就愛死了把文寫得甜到你噁膩想吐。


我就他媽單純不想在世界上更增任何一個人只因為看著我的東西而多了一道哭聲。


喔耶。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RTDove
Powered by LOFTER